miuuuuuuuuuuuuuu

cn墨玖/iu,永七/JOJO,杂食混乱邪恶。

【达赛】咖啡巧克力

不是白情那天的白情贺……
文笔渣的一批,慎点
拉低tag质量1/1





“神会保佑你接下来的日子好运气满满的,我的指挥使小姐”

赛斯把手里的纸袋塞到面前的少女手中,指挥使垂下头掩饰自己微红的脸。

“至于谢礼嘛……明年给我更多的巧克力吧?”

“好……好的!”

少女头也不回的跑掉了,留下赛斯一个人在原地张望着。

像是在等谁。

“你早就来了吧,达尔维拉。”

带着羊角面具的人轻哼了一声,除了惯有的不屑之外还有一丝丝惊讶。

“你一来把它都吓跑了。”赛斯嘟嘟囔囔的看向树上瑟缩的黄色圆球,带了几分委屈的意思。

“你叫我来干什么。”

“达尔维拉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诶呀呀那还真是可惜了呢。”

“我不属于节日的欢庆。”

“我本是被神所抛弃之人。”

“可是神官没有。”

神官微仰头吻在他面具上对应嘴唇的位置,扯过他的手放在掌心一个红绸的小袋。

“Can't do your sun, let me be your shadow.”

达尔维拉看着电动车消失在目所能及的范围之外后垂眸看着掌心里的礼物。

袋子里是几颗巧克力,皱皱巴巴的包装似乎是那人自己制作的。

难得的想要感受一下这气氛,他执起一颗放在口中。

咖啡味的巧克力。

——你并非是我的影,你应是我唯一的光。

————————————————————————
咖啡巧克力的含义是:我爱你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