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uuuuuuuuuuuuu

cn墨玖/iu,永七/JOJO,杂食混乱邪恶。

灵魂互换【赛晏】

梗来源于群里看到的
文笔渣慎入

以下?

“晏华!!!为什么我这个月的奖金又没有了!!!”

“因为接到投诉,说你骚扰女性神器使。”

“我冤枉啊我,华仔我真没有……”

“这个月的还想要吗?”

“我要,要,要,我错了我错了。”

——今天的中央庭,也充斥着某神官的哀嚎。

——赛斯的奖金依旧被扣的毛都不剩。

————————————————————

“华仔我跟你讲你这样会过劳死的。”

“不会,闭嘴,奖金没得商量。”

当赛斯第一百零八次被晏华用狙击枪指着脑袋轰出来的时候,遭到了指挥使的白眼。

“赛斯”

“啊?”

“你是不是有抖m倾向”

“怎么可能!”

“那你为什么每次被晏华轰出来的时候满脸愉悦”

“在华仔的脸上看到其他表情是一件非常让人高兴的事,哎呀呀这种感觉你不会知道的”

“你开心就好”

指挥使:没救了jpg.

————————————————————

“华仔——!你看我给你买的礼物!”

一个巨大的玩偶熊出现在晏华的门口,赛斯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晏华的嘴角抽了抽,随即面色又恢复了先前的平静。

“……我不是你那些小姐姐谢谢”

“哎哎,华仔你真的不觉得这个熊很像你吗”

巨大的玩偶被堆在晏华的怀里,米黄色的玩偶熊,左眼有一圈亮黄色的毛

鬼使神差的,晏华收下了那个玩偶,甚至还附带了一句谢谢。

而那诡异的事,就是在这时发生的

————————————————————

赛斯在莫名其妙醒来的那一瞬,他承认自己有一点懵。

现在他正坐在晏华的办公桌前,下巴垫在自己送给某工作狂的玩偶上,看起来是因为抵挡不住困意就这么睡了过去。

一秒,两秒,三秒

墙上的挂钟传来嘀嗒的声音,坐着的人突然跳了起来——

“我我我我我——??!!这不对啊???”

现在的情况,准确的来说睡在办公室的,还是晏华,只不过现在那身子里住着的,是赛斯的灵魂。

而也就在这时,「赛斯」推开门进来了

像是笃定了他要问什么一样,「赛斯」缓缓的开口。

“灵魂互换。”

“那咋换回来啊”

“不知道”

苦恼了两秒的赛斯,随后用晏华的脸冲自己的脸灿烂的笑了一下。

“华仔也会有抱着玩偶睡着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闭嘴,别用我的脸做那么奇怪的表情。”

中央庭的众人在知道后,都显得无比困惑,当然,雷切尔除外,那显示器上的眼睛非常感兴趣的眯了起来。

或许是因为现在在对方身体里的缘故,关于神器的使用方法都浮现在各自的脑海里,晏华在研究着羽蛇杖,而赛斯在好奇的搓着狙击枪。

“……”

“biu——”

————————————————————

赛斯做了一个梦

却无比的真实

梦里的他,还是晏华的模样。

梦里的晏华在被赛斯骚扰的时候,也会像现实那样,把他赶出门去。

不同的一点是,那晏华,会在神官走后,轻勾唇角露出一个笑容。

梦继续播放着

晏华,很反常,现实的他从不轻易的露出笑容,也很少心跳加快,更别提脸红了 。

——这是梦吗?

——这是记忆。

赛斯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脑子里冒出了一个近乎疯狂的想法。

——晏华他喜欢我

不管是不是真相,此时神官的灵魂早就欣喜若狂,再也没有了困意

第二天却得到了相悖的回答。

“不喜欢”

“我从不说谎”

————————————————————

那最大的黑门敞开的突然,让人措手不及

幻力聚集成的子弹从枪口射出,准确的掀翻了一只怪物的脑壳,权杖的金光一次又一次的亮起,每一次都伴随着那异物的哀嚎。

“喂喂,华仔啊,我们马上就要赢了”

“……闭嘴”

「赛斯」依旧板着脸,注视着天空,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赛斯。”

「晏华」转过头来,却看到了他这一辈子都不想看到的事——

紫黑色的结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脸颊,「赛斯」半脸已经被侵蚀的看不出样子。

“动手吧……别忘了,约……嗬、咳……”

结晶在喉咙处附生,他再也不能吐出一句完整的话了。

他看到「晏华」对他举起了枪

他用赛斯的皮囊扯了扯嘴角,做着口型。

【あ、い、し、て、る、】

子弹洞穿了他的心脏,赛斯的身子向下掉去,同时陨落的,还有名为晏华的灵魂。

没有给他们太多缅怀的时间,怪物一波又一波的袭来。

最后的最后,神器使们看到的,是「晏华」从观光塔顶缓缓的下来,不疾不徐的报告着。

“怪物全部歼灭,赛斯活骸化,已处理”

冷静而强大

“灵魂呢,换回来了?”

“嗯”

「晏华」平静的回复着。

就像他那样。

所有人都确信,中央庭的神之头脑,回来了。

————————————————————

试问一个人扮演另一个人能有多像?

答案是可以以假乱真。

他爱他入骨,又如何能不像。
那是一寸一寸铭刻在灵魂的爱恋

————————————————————

“华仔啊……”

“我在。”

房间里,只有「晏华」一个人,在自问自答。




————————————————————————————————————————————————
flag成真了,所以有没有好用的abo梗,可以写肉的那种……(满脑子刀片玻璃渣)

评论(20)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